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共同发文在工业清洗行业实施清洗企业资质管理


近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联合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共同发布了《关于在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开展“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行业自律、实施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正式拉开了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资质规范化管理的序幕。

工业清洗过程将频繁接触化学物质,清洗设备往往在高压力条件下工作,施工条件往往要借助以石油化工等易燃易爆和危险化学品使用的特殊环境,因此,工业清洗行业的规范化,必须由工业清洗行业和其所服务的行业共同推进。

石 油化工行业是工业清洗最重要的服务领域,清洗对石油化工装置安全有效运行、节能减排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工业清洗行业能否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取决与从业单位的产品、技术和工程服务的实力。实施工业清洗行业资质管理既推进了工业清洗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从而提高工业清洗行业整体的技 术、服务水平,又为其服务领域选择优秀的清洗企业提供了依据,从而更好是为石油化工行业服务。

从2012年5月份起,为了把资质管理工作 更好的开展推进,确保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则的技术水准,加强与联合实施行业管理的相关单位的交流探讨,以求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工业清洗行业的发展,为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提供安全、优质、周到的产品、技术、服务。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联合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多 次召开以“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行业自律、实施资质管理” 为主题的工作协调会议,最终确定了实施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的具体步骤。

此项工作的 开展,是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行业自律、实施资质管理工作正式启动的标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在国资委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下、在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石化炼化工程公司、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建协石化建设 分会的支持帮助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推进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行业自律、实施资质管理工作,为我国工业领域提供安全、优质、周到的产品、技术、服务,推动中国工业清洗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