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业设备清洗技术高级研修(技师)班》圆满结束


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举办的《工业设备清洗技术高级研修(技师)班》于20121220日上午在北京圆满结束。

本次研修自12月15日开始,12月19日下午结束,12月20日进行了“化学清洗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技师和高级技师两个级别的鉴定考核。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吉林、新疆、内蒙古、宁夏、山西、河南、山东、江苏、湖南、广东等12个省市自治区共计24户企业及高等院校27名资深技术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其中20名学员参加了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的技师、高级技师的职业技能鉴定考核。

学员们就4个专题进行了研修。一、火力发电厂压力容器清洗技术方案制定及过程控制;二、大型石油化工装置开车前化学清洗技术;三、石油储罐清洗技术及安全控制;四、大型清洗项目经营策略与现场管理。分别由河北电力科学研究院资深专家华北电力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孙心利、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淡分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学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管道局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王新文、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智科作了专题交流报告。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田民格、焦阳及南京工业大学周永璋教授也参加了本次研修。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