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3年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新年贺词


2013年新年即将来到,在这挥手作别旧岁、张臂拥抱新春之际,很高兴通过协会网站、中国清洗信息网、《清洗周刊》,向辛苦工作了一年,为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所有工业清洗行业人和相关行业协会、政府机构的领导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贺。

回眸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正式开展工作的一年。在民政部、国资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下,在兄弟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秘书处紧贴行业发展,以规范行业管理、促进科技创新为工作主线,并谋求与兄弟行业协会开展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创办了协会内部交流刊物——《会员通讯》;组建了协会的专家委员会;联合四家协会在工业清洗行业共同实施工业清洗资质管理工作,目前已经完成20家单位的评审颁证工作;在全行业大力开展基础技术教育、操作技能提升、施工管理规范和职业技能评审鉴定工作,提高培训针对性,使培训工作走向企业、走向基层;主办行业内最大的技术论坛,促进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正在完善《工业清洗行业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13-2020年)》;正在筹备出版《清洗行业年鉴》……

感谢大家,在2012年和我们一起完成这么多工作,给我们如此高的起点。感谢所有中国工业清洗行业人,为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发展付出的智慧和汗水! 2013 年将是中国工业清洗行业继续创新发展的一年,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行业实际,凝聚行业力量,把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行业发展重点。经略既张,宏图将举,让我们燃烧创新激情,用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意识续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共同谱写中国工业清洗行业2013年的崭新辉煌!

再次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理事长:


2012-12-27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