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到现场:义马丰达公司培训班纪实


   义马丰达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是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理事单位,为了提高公司人员素质及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赢得客户的信任,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认可度和竞争力,公司于2013年2月22日至2月28日,邀请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的工作人员及行业专家来到公司,组织进行了为期6天的高压水射流技术培训。选择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是根据本公司的岗位结构、业务发展方向以及公司急需的人才和技术类别而定。课程由行业内高压水射流清洗资深专家焦阳主讲,焦阳老师以其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技术分析使往期学员受益匪浅,很多公司要求参加焦阳老师的高压水清洗培训。

   本次职业技能资格认证初级工2人,中级工8人,高级工8人,技师5人,学员在国家职业技能认证督导员的监督下进行了考试。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为行业的规范发展再填贡献。


因为专业,所以做的更好;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义马丰达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高压水射流清洗和化学清洗。2007年6月28日成立,2007年8月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公司经过多年努力,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批专业化队伍,积累了本行业施工中大量丰富经验;现有固定资产600余万元(其中:世界顶级进口超高压清洗设备两台,国产高压清洗设备12台);公司现有职工8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人)。

   现长年服务于:锦江集团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洛阳香江万基铝业有限公司、河南中美铝业有限公司、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在安全、工程质量、检修时间等方面,深受被施工单位信任,公司本着一切以顾客满意为标准,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用我们的服务为每一位新老顾客排忧解难,为社会带去一片清洁。公司愿以先进的管理养护理念,最新的技术装备及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本次认证考试的高压水清洗执业资格证书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2013年3月5日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