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无人机清洁医院减少传染病的爆发


无人机清洁医院减少传染病的爆发

2012年,神经科学家TEDTalker,发明家JamesKozloski’s的妻子Sumali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护理学校工作时,康涅狄格州正好在努力处理一些患者感染比例高的医院。正如CDC记录显示的那样,康涅狄格州约8万例年度病例中,爆发了914超级虫甲氧西林耐药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感染病例,相比较来说,加利福尼亚州比康涅狄格州多3,500万人,但2012年仅有728MRSA感染病例。对于Sumali和她的同事来说,这意味着从穿上白大褂到清洁表面,这每个过程都需要费更多的时间。

预防MRSA感染的最佳措施是,从手到衣服都需要保持清洁

James有一个想法是:是否一个小无人机能够使医院的门把手、台面和床栏杆免受MRSA污染?

James与科学家、发明家CliffPickover,以及来自IBM墨尔本实验室的工作场所安全主要发明人TimLynar和数学家JohnWagner合作之后,他们提交了无人机的创意和技术细节,并且被授予专利,专利号为9,447,448,这是一项关于无人机微生物分析系统的发明。

无人机能够净化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去年在美国出售了超过100万台无人机。无人机可以作为军事工具,也可以公共使用,无人机的发展速度几乎与感染性疾病在医院的传播一样快。James设想小无人机能够飞进医院的病房进行扫描分析,如果需要,还可以在病人进入病房之前清洁病房表面。

Cliff说「无人机适合用于清洁人员难以到达的地方,甚至可以记忆哪些地方需要清洁,例如陈列柜顶部,或者能够在有限空间内进行清洁。我们的无人机系统凭借认知能力,可以了解哪些物体表面更容易积累特定的微生物,以便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建议并执行灭菌程序」

100个人中有2个携带MRSAMRSA传播很容易,即使人们使用适当的设备和预防措施依旧可能被感染。具有认知技术的自主无人机可以识别和确认MRSA,找到MRSA后,分析其可能传播的时间和地点并提醒医院工作人员。通过无人机或无人机队收集微生物样本,医院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摘编自宇辰网 20170111日)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