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协会秘书处组织党建教育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着中国工业生产的发展变化,工业清洗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2017年是贯彻落实我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换届之年。

洗掉工业污垢蒙尘,扮靓行业全新形象。自协会成立五年多来,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石化联合会的领导下,通过一届理事会、一届常务理事会运筹帷幄,通过全体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坚持以建设中国特色的专业化协会为目标,以提升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安全可持续发展为主要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行业诉求,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工业清洗文化建设,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家企业成为协会会员,工业清洗服务覆盖全国30个省份,涉及石油、石化、化工、冶金、煤炭、电力、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为工业生产的节能降耗、安全稳产、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环境污染、减少污染物排放,以及增加设备外表美观和提高人类的卫生健康水平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更好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协会行业组织作用,促进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转型升级、健康持续发展,开启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新征程。

近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进行主题党建教育活动,赴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这次活动既是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组织在协会秘书处工作领导核心作用的充分体现,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展深化,也是协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筹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重要载体,协会赵智科秘书长带领秘书处11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观讲解,大家更加直观和深刻的感受到,当年正是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广大村民群众掘土筑堡、挖洞为壕,逐渐形成了村内纵横交错并和邻村相连、能打能防的战斗型地道网,进而以地道为依托,克服平原地区劣势,同敌人进行斗争并取得胜利的。历史昭示我们,焦庄户对敌斗争之所以能够胜利,靠的是党的领导,是群众的智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历史时刻,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群众、每一名中国人,都可以从历史中得到答案,那就是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靠群众,坚持团结统一,才有利于民族进步、有利于国家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更加深刻了解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洋溢行业正能量,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