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部署行业品牌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部署行业品牌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于2017年10月14 日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由赵智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王建军理事长对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军理事长指出:今后,协会要扎实推进行业品牌化建设,树立骨干企业在工业服务领域的良好形象,提高行业重点企业的优质产品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结合行业实际情况,有序研制、报批一系列工业清洗相关的产品、管理和施工规范与标准,在行业内进行大力贯彻和实施,逐渐提高行业的整体质量水平;持续开展工业清洗企业资质、安全证书管理等行业自律工作,提升行业企业的安全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实现工业清洗生产过程中人与机器设备、物料环境的和谐配合,引导行业以追求科学、高效、安全生产为最高目标;深入推进行业职业技能评价工作,做好行业特色项目经理培训、标准宣贯、安全操作与管理培训,不断提升行业内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保持与相关行业协会、组织的良好互通,组织会员积极参与相关行业协会、组织的活动,推动会员单位与相关行业协会成员进行多层级的技术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商务合作;加强与国际相关行业组织的联系,与国际同行保持良好的信息互通,在技术、经济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访问、考察、交流。积极探索与国际同行间的互助合作和标准、规范的互认互通;深入挖掘行业亮点,整合行业设备、产品、服务资源,对标国际展会论坛,根据行业特色,积极优化组织每年一届的全国清洗行业论坛及展览会、每年一次的国际交流合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推举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和高级顾问的议案》、《关于协会秘书处机构组成及聘任副秘书长等负责人的议案》、《工业清洗行业品牌产品管理办法》等文件。

王建军理事长代表新成立的第二届理事会向离任的第一届理事会领导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参会代表一致同意推举任建新同志担任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请陆韶华、葛书义、沈忠厚、李根生担任中国工业清洗协会高级顾问。并由王建军理事长亲自向为协会高级顾问颁发了聘书纪念章。

王建军理事长与陆韶华理事长历史性握手

王建军理事长为陆韶华颁发聘书纪念章

    会议号召,全体理事认真执行协会二届会议代表大会决议,以行业品牌化建设工作为行业新亮点,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引领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工业生产领域设备的稳定运行和产品生产的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