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北京蓝星清洗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北京蓝星清洗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近日,北京蓝星清洗车用品登陆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播出前黄金资源广告时段,向全球观众呈现33年不断发展创新的品牌,通过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媒体传播平台,让中国及世界更好地了解蓝星品牌。

北京蓝星清洗车用品生产基地位于北京空港及临空经济产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冷却液、汽车玻璃清洗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蓝星不冻液先后荣获中国名牌、北京市著名品牌、中国石化工业知名品牌、北京市知名品牌等称号,是国内同类产品的第一品牌。蓝星玻璃水依靠自有专利技术和高档包装形象,稳占国内中高端市场。

在公司品牌升级战略指引下,广告宣传除登陆央视一套外,还登陆央视七套,于每周六9:40、每周日17:30轮番播出。此外,公司还通过腾讯、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官网等自媒体广泛传播广告宣传视频。

此次公司携手中央电视台,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蓝星品牌的实力,更增强了蓝星品牌经销商的信心和凝聚力,有效助力下半年蓝星品牌市场开拓。通过此次强势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蓝星品牌形象及知名度,促进北京蓝星清洗整合车用品市场资源,不断做大做强蓝星品牌市场。

[摘编自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网站 2017年9月15日]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