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球清洗公司举办首届碳氢清洗创新应用研讨会


新球清洗公司举办首届碳氢清洗创新应用研讨会

安全、环保与高效成为参会代表研讨的焦点

12月8日,由广东新球清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新球清洗公司”)主办的“首届碳氢清洗创新应用研讨会”在广东东莞顺利召开。新球清洗公司肖连庄董事长与来自然斯康波达机电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科伟达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等精密生产制造领域的超声波清洗设备厂家和用户代表共计40余人,共同就碳氢清洗剂(即烷烃清洗剂)的研究创新和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协会秘书处周新超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全、环保与高效成为主办单位和参会嘉宾交流研讨的焦点

肖连庄说:公司成立十几年来,一直在不断研发更环保、更健康、可循环使用产品,坚守环保的底线,真正做到使清洗行业的环保升级,力求为社会环保尽一份力。创业之前,我发现很多企业,在使用毒性高、破坏环境的清洗剂,(如三氯乙烯、二氯甲烷、甲苯、白电油等),很多清洗职工因长期接触毒性高的清洗剂,导致中毒事件频频发生。让我深刻感受到传统工业清洗剂对工人和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

当同行业关注扩大销售队伍建设的时候,新球清洗便已聚焦提升产品性能,成立了技术研发部门,高薪聘请技术工程师,建立完善产学研体系。并巨资购买欧洲先进的技术设备。

肖连庄说:发达国家的碳氢清洗经验,已逐渐被国内同行业所学习与借鉴。由于发达国家的清洗方式,设备投入大,国内中小企业不能广泛使用。 ”

肖连庄认为,不能完全照搬发达国家的方式,应该有我们自己的发展道路。针对当今国内清洗行业现状,新球清洗研制出了适用于小设备的专用碳氢清洗剂,让广大中小型企业也能用上真正环保、健康的碳氢清洗剂。

肖连庄表示:“因为我们本身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深信没有创新,技术便没有未来,我们也就无法生存。在研发创新上面,已投入占营业收入的6%。主要用于产学研建设、实验室建设、研发中心与试洗中心的建设和维护。”新球清洗的碳氢清洗剂产品,不含卤素:F、CI、Br、I;符合SVHC161种有害物质要求。已经帮助千家企业客户替代了传统的如三氯乙烯、除蜡水、白电油等有毒的清洗剂。

在介绍碳氢清洗剂替代卤代烃的经验时,肖连庄以精密电子行业为例,介绍了既满足环保要求又符合中小企业成本需求的清洗工艺的五槽碳氢清洗剂和六槽真空碳氢清洗工艺。在介绍碳氢清洗剂替代水基清洗剂的经验时,他以物理气相沉积镀膜(PVD为例,介绍了PVD复合碳氢清洗剂工艺,可节省擦拭人工20人,产品合格率由86%提升至96%,无需三氯乙烯、草酸等不环保清洗剂。在替代除蜡水方面,他以水电镀行业为例,介绍了除蜡碳氢真空清洗工艺,完全替代三氯乙烯和除蜡水,解决了环保不达标、部分盲孔工件清洗不彻底、污水排放量大、难处理等问题,彻底解决COD超标及污水排放题,可彻底清洗盲孔工件、清洗品质更稳定。

(《中国工业清洗》讯)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