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瑞思博5G+工业互联网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6月4日,宜春市工信局黄毅副局长及宜春经开区经发局易林军副局长,莅临江西瑞思博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来到公司展厅、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在会议室就江西瑞思博新材料有限公司“5G+工业互联网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

12.png

签约启动

首先,易晓斌董事长向宜春市工信局及经开区等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非常欢迎各位领导见证瑞思博和万维云智能合作的5G+工业互联网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2020年,公司全新的产业园建成投产,实现了从工业2.0向工业3.0的跨越,获得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江西瑞思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使命是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行业链接搭建中国高端制造业的服务平台,为中国高端制造业提供一整套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与宜春万维云智能的合作,将5G+工业互联网的模式融入到瑞思博智慧型工厂的建设中,将企业办公、工业数据采集、研发管理与客户需求、安全与环保监测、市场需求相链接,最终为客户搭建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平台,更好的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政府支持

随后,万维云智能占总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瑞思博“5G+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在OA办公、工业数据采集、5G+环境监测、5G+安全监测……等模块进行了讲解;根据建设方案,整个项目一期工程将在2021年9月份建设完成。后期逐步将研发管控,质量管控,人力资源管控等模块纳入到整个工业互联网体系中,将瑞思博打造成宜春市乃至江西省工业互联网企业的示范工厂和标杆企业。

黄毅副局长表示,江西瑞思博现代化的产业园建设的非常漂亮,作为一个从宜春本地逐步孵化成长起来的企业,能有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在高端工业清洗的细分领域,逐步成为行业的领头羊,成为国家级的专精特性小巨人企业是各中小企业发展的榜样。勉励企业以此次“5G+工业互联网项目”为重要载体,继续深耕细分领域,占领制高点,将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融入到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中去,实现企业从工业3.0向工业4.0的升级,逐步将企业建成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宜春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的发展。

最后,大家一起见证了项目的签约并合影留念。

瑞思博图6.webp.jpg

江西瑞思博新材料有限公司供稿)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