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及二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以通讯形式胜利召开



按照《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章程》的要求和协会2022年工作安排,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及二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应于今年上半年召开。由于目前全国呈现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病例高发态势,根据民政部、国资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减少人员聚集,协会以通讯形式召开了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及二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本次会议从2022年4月12日开始,4月26日结束。4月12日秘书处就统一将本次会议的所有会议资料以电子版形式通过邮件发至各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单位领导或指定联系人的邮箱。

4月12日-26日,又以电话形式通知了各理事单位,对未收到邮件的单位又按各单位提供的新邮箱地址,重新发送会议资料,确保所有单位都能按时收到邮件。

在会议有效期限内,共有包括29名常务理事在内的126名理事对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审议表决,并将审议表决票按期提交给协会秘书处。其中,同意125票,反对0票,弃权1票,参与投票表决人数超过了理事会总数的三分之二,会议决定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协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协会发展会员增选理事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协会延期换届的提案》、《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职称评审申报推荐工作细则》、《中国工业清洗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则》。

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虽然未能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讨论和审议。但克服重重困难,以通讯形式胜利召开,同样圆满完成了商议确定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的会议目标。

持续反复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给工业清洗企业的生产和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是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中国的经济必定能重振雄风。相信在协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将更加立足行业实际,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热情服务。相信在国资委、民政部、工信部、石化联合会各级领导的具体指导和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有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清洗行业一定会做出新的贡献。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