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8日,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中央企业、国资委机关、直管协会等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报告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进行报告宣讲。按照石化联党委统一部署,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培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听众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郝鹏书记要求全系统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各单位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确保督促到位,通过集中宣讲、利用各类中央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贯教育,通过从现在到年底的集中学习,将二十大宣讲教育工作做实做牢,全面、系统、整体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参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协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谋划,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工业清洗》讯)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