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信息详情

斯特莱茵第二代离线清洗玻璃钢膜壳水展亮相


   作为北方最大的水展,2015年10月14日-16日,2015WaterEx北京水展,“第六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迎来了7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14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展示为企业、经销代理商和消费者之间构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使得三方之间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

哈尔滨斯特莱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展展位

哈尔滨斯特莱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展展位

   在此次水展中,斯特莱茵推出其高端品牌(EuroTec)的第二代离线清洗玻璃钢膜壳。

第二代离线清洗玻璃钢膜壳

第二代离线清洗玻璃钢膜壳

   相对于传统的洗膜用膜壳,第二代产品解决了客户洗洗膜过程中最头疼的端板拆卸及安装难题。

   第二代离线清洗膜壳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使用快接+内部密封形式的专利设计,无需借助任何工具,一个人在1分钟之内即可以轻松拆卸及安装端板,工作效率较常规设计提高5倍以上。

第二代离线清洗膜壳采用独特配方及特殊工艺成型的高抗腐蚀玻璃钢壳体和侧开口,确保产品可以耐受及其苛刻的清洗环境。此款产品经过数家专业洗膜公司试用后,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斯物莱茵相信该产品将为国内的洗膜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使用体验,从此不再为膜壳烦恼。

   公司介绍

   哈尔滨斯特莱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斯特莱茵)注册于哈尔滨经济开发区,是技术先进、质量控制完善的膜法水处理用玻璃钢压力容器及衍生产品专业制造商。技术团队累计拥有50年的膜壳生产、开发及现场服务经验,企业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目前已经获得近20项膜壳及过滤器相关设计专利。

   斯特莱茵(FirstLine)拥有数台先进的计算机控制多轴缠绕机、并与高校合作开发出国内领先的产品固化系统、高精度开孔及表面处理,10万次疲劳试验机等先进生产及实验设备,具备完善的FRP性能检测手段及强大的研发能力。

FirstLine系列产品覆盖工作压力150PSI~1200PSI,直径2.5″、4″、8″,侧开口直径1.5″、2.0″、2.5″3.0″、4.0″,内装膜元件1~7芯的全系列产品,适用于Filmtec、Hydranautics、Osmonics、Koch、Toray、CSM、Vontron等多种国际标准膜元件。

哈尔滨斯特莱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斯特莱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斯特莱茵(FirstLine)采用独特技术研发、生产的HCR系列高抗腐蚀玻璃钢膜壳完全适应强酸、强碱、电镀液,氯碱液,浓缩液、垃圾渗透液等特殊介质环境,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为国内高抗腐蚀膜壳的主要供货商。

   斯特莱茵(FirstLine)定位于最具性价比优势的专业膜壳制造商,产品主要以外销为主,目前已经出口至欧美、中东、南非,东南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