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信息详情

中科净水展会宣传


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聚氯化铝项目是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创新研制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热压酸溶乳化调整,喷雾干燥等现代化生产工序。从原料配比聚合反应熟化以及固化等工艺流程中均有独特技术。生产技术先进,工艺过程全自控操作,生产设备与配套设施现代环保,并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标准体系组织生产。产品品质优良。畅销国内外。产品获一致认同,高度评价:高效、低耗,降低了综合制水成本,出水水质得到提高、提升。

广东中科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与山东中科等厂家共同合作。专业从事高效新型水处理药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广东中科主要以市场为导向,在我国经济发达开放窗口广东东莞注册成立,为客户提供高效净水水处理材料,为客户水处理生产过程降低成本做更好的服务。

公司拥有:聚合氯化铝、无渣石灰粉(生石灰、熟石灰)、碳酸钠、高锰酸钾、活性炭等为广东最有竞争优势的环保水处理药剂。

喷雾干燥产品特点

高效:比传统絮凝剂产品效果提高一倍以上,处理后的残余浊度可降到1%以下。

稳定:能长期保存不变质,成品呈粉末状固体,易于运输

安全:处理后水体残留铝含量大大低于国家标准,对人体及动物无任何副作用。

经济:根据水质不同,比普通传统净水剂用量减少三分之二到二分之一不等。

产品使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城市供水的强化处理,工业回水,污水的治理,以及城镇生活污水的处理;

适用于选煤、造纸、印刷、冶金、酿造、制革、染织、医药等

适用于油田回注水、电厂回水处理;

适用于城镇自来水生化处理前的预处理;

适用于水库、鱼塘、蓄水池、乡村旱井、溪流、景点湖水

宾馆、洗浴、餐厅、等的废水处理;

还适用于制药、造纸、化妆品、食品等的添加剂。

产品性能指标

饮水级固体聚氯化铝 GB15892—2009

工业级固体聚氯化铝 GB/T22627 --2014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