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项目经理班有感-大连天越公司

致中清协的各位领导及各位培训老师:

您们好!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感恩很多很多人……但我们最感恩的是这次为我们提供项目经理培训这个平台的中清协的各位领导及各位培训老师。

通过培训学习让我们在思想上有了更大的进步、知识上有了质的突跃。此次培训让我们在以后的项目管理上更细节化、施工方案统筹合理化、安全生产制度化、节本增效出精品工程上奠定了可行性的基础。

培训老师们是那么的尽心尽力,课堂上的真实案例让我们切实的体会到做项目经理必须安全与质量并存。

现在是信息化、大平台、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带动了很多产业的发展,我们的老师利用互联平台为我们此次培训做了关注投票的活动,让业主单位更多的关注我们参加了正规专业的职业培训活动,足见的我们中清协的领导及各位老师的远见卓识,让更多人知道清洗方面的知识与发展前景。关注投票能片面的显示出被投票的公司的团队精神、公司的实力、在客户中的信誉度及各人的交际能力和人品。

中清协的各位领导及各位培训老师您们为中国的清洗行业付出的太多了,作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我们难以回报。我们会把我们在此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应用到项目施工中,更好的服务于客户,让客户省心、放心,我们愿意为清洗行业贡献出我们最大的一份力。

祝中清协的各位领导及各位培训老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大连天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学员:李婧  王岳忠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