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愿社会和谐,山川秀美---参加《工业清洗项目经理线上培训课程》感言

韦良斌(芜湖高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经济遭遇新冠病毒的肆虐,众多小微企业遭遇重创,有的直接破产倒闭。而我也是千万小微企业中的一份。从业中央空调行业10年时间, 经历了市场的起伏跌宕,利润随着市场竞争逐渐收窄。在这个大背景下,偶然遇到工业清洗协会举办的线上培训课,通过一番了解,觉得从专业的延展性到未来的市场前景,很适合现在的自己,于是很快就报名了。

    首先,企业想发展,要找到一个大平台做依靠。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由民政部批准成立,是我国唯一一个代表中国清洗行业行使行业管理与服务职能的国家级行业协会。由其颁发授权的资质证书具备权威性。

    第二、协会在疫情大背景下,举办线上培训课程,学员在家即可获得优秀教师的专业授课,符合当下国家提倡的“不聚集不停学”互联网线上教育模式,让更多学员能轻松获得再教育的职业学习通道,去提升自己。

    第三、回到在线课程上,工业清洗项目经理线上培训课程,刘老师的精彩讲解生动深刻,有很多一线实操的工作经验分享,干货满满,听了很受用。举例:

    1、从以前对工业清洗一知半解,到现在的逐渐了解。它能够给企业打来哪些用处?能给工程公司带来哪些赋能?能给社会创造哪些价值?听完课程以后,就有了答案。

    2、培训课程着重讲解了作为项目经理的工作职责;项目经理权限;工作流程;清洗工程三管三控一协调;施工过程中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如何确保清洗项目的安全生产等等;刘老师说的很详细,也举了很多他以前工作中的案例分享。

    3、“清洗项目经理除了会管理还要懂技术”,刘老师这句话感同身受。一个项目经理肩负了一个项目能否顺利交接,能否为甲方、乙方创造最大利益,责任重大。这些都需要项目经理运筹帷幄,开源节流,把好钢都用到刀刃上。懂工地的人才能管好工地,听得见炮火的人才知道排兵布阵。

    4、再具体到工业清洗项目的如何施工,刘老师讲的也很详细。包括:清洗的分类、清洗的技术要点、施工所需的设备操作及性能、化学清洗的药剂使用和注意事项等。在我们以后的施工过程中都会看见遇到。

    5、课程中还讲到很多关于项目经理应该具备的其他能力,从项目立项、招投标、签订合同、施工组织、竣工验收等等,都讲解的很详细很接地气。

    最后,感谢工业清洗协会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再学习通道,让我和企业能够继续在机电工程这个方向领域加速奔跑,并为下个十年夯实基础,实现企业自我的产业技术升级。最后引用协会愿景:社会和谐,山川秀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民富国强。

   

                                   2020.07.10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