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厚德养心,技能润身---中央空调清洗技术培训班活动纪实

2017314日,为期一周的中国工业清洗协会“集中式中央空调清洗研讨培训”在西安秦都酒店拉开帷幕。全国清洗行业从业骨干不远千里,汇聚西安古城,积极参加学习研讨。


首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培训部工作人员作了培训动员,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和宗旨,就要为我国工业清洗行业培养德才兼备的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术人才,造福社会!

暖通空调资深专家,军队院校优秀导师尹教授全面讲述了中央空调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不同时期各式中央空调的构造以及优劣对比,并对中央空调清洗行业发展现状和我国中央空调清洗现状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还利用多媒体向学员们展示了国内外一些较为先进的中央空调清洗技术,如先进的清洗机器人等,并着重讲述了清洗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通过尹教授的课程,学员普遍感到,对中央空调清洗技术有了更系统深入的了解。



从第二天开始,中央空调清洗行业资深专家周老师根据其20余年的实践经验,详细讲述了中央空调水系统清洗技术,水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带领学员们现场观摩中央空调水系统构造,下到机房,上到楼顶冷却塔,让学员们对中央空调水系统的每一部分,都有了一个全面直观的了解。

针对中央空调水处理过种中出现在的各种问题,采取课堂互动,学员提出问题,周老师一一解答,根据不同品牌,不同机型的中央空调水系统,周教授还根据实际案例中出现的各种状况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和注意事项,这对学员在做中央空调水系统清洗方案的时候有很大的提高和帮助,不仅可以直接借鉴其经验,在实际工作中也能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周老师的课程,学员们都大呼全是“干货”。


319日考核,学员们一挥而就,都顺利完成“中央空调清洗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秉承“厚德养心,技能润身”的价值理念,把育人先育德融入培训的全过程。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于中央空调清洗技术的掌握都有了更高层次的提高,对清洗行业规范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坚定了清洗行业人的社会责任。

这正是:

清洗协会搭平台,

九州同仁同聚会;

古都辉煌迎盛世,

护城河畔润无声;

工业时代曾颓废,

而今迈步从头来;

厚德载物大工匠,

自强不息超欧美。


O一七年三月

无锡欣亚欣环境公司参训学员张兵供稿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