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班在无锡胜利闭幕

421日,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组织的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正式在无锡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班为学员们系统传授了高压水射流清洗的实战技能,该技术是近数十年来在国际上兴起的一门高科技清洗技术。自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进入我国以来,逐渐得到了工业界的普遍认同与重视并逐渐普及。同时,高压水射流清洗还是一项复杂并存在危险的作业,高压水射流清洗在违规操作时具有如下危害风险:机器被损坏,相关人员被击倒刺穿、接触化学品、滑倒绊倒坠落、高温灼伤,严重情况下对人体的伤害程度超过子弹,造成人身伤害甚至于丧失生命。给个人、家庭、企业及社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近年来本着培训质量第一,掌握技能第一,服务本行业第一的原则开展工业清洗个类目的培训。目前开设的班次有,化学清洗培训,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储罐清洗培训,水处理膜清洗培训, PIG管道清洗培训,中央空调清洗培训,工业清洗化验分析培训,工业清洗项目经理培训等,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认为,参加培训后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市场管理上,都是有提升的,通过上课以及和老师交流,解决了他们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甚至难题,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将继续保持现有培训方式,把更多更好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工业清洗行业同仁们。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3名学员参加,学员们来自湖北,河南,北京,河北,山西,天津,南京,山东,上海,内蒙,安徽,杭州,杭州,镇江,无锡等地区。其中河南中原石油助剂有限公司派驻了8名学员,南京威立雅工业服务有限公司派驻了9名学员前来培训。

作为本次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的协办单位,无锡灵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派出了3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

学员于425日参加《高压水射流清洗职业技能证》认证考试,通过者将取得职业技能证,这将在申请企业资质、提高公司技术水平、参与市场竞争、工程投标、承揽国内外工程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还可作为从业人员就业、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凭证,在线查询,全国通用。行业日趋规范,持有相关资格证书的从业者将更能得到甲方企业的认可。目前,各地清洗企业都在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企业人员培训、持证上岗建设等相关工作。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对不合规企业将采取批评、曝光,情节严重者,协会将联合国家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竭力为工业清洗行业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竞争、正常发展的天地。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