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北京大凤太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储罐机械清洗培训纪实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的储罐清洗队伍的综合实力,为国家战略储备油品质量以及化工储罐物料质量的不断提升做出贡献,2017年8月8日至2017年8月11日,由我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共计20人参加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储罐清洗职业技能培训,特邀请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专家至我单位进行指导和授课。

2017年8月8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储罐清洗职业技能培训在我公司开展,协会老师介绍了工业清洗协会的发展史,让我公司员工对于现如今清洗业务的发展有了一定的认知;随后开始的储罐机械清洗职业培训工作更使得我公司员工在储罐清洗工作的操作技能、安全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培训中,我公司部分学员没有清罐相关经验,力图开拓本领域业务,通过业界储罐机械清洗专家对储罐清洗流程的细致讲解,使我公司的学员们对基本技能有所斩获;有经验的员工,根据老师的深入讲解,可根据自身企业情况对设备进行改造、对工艺流程有所改进。专家对我国储罐清洗技术现状、市场现状的分析,使大家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培训期间,通过老师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更是让我们对现场施工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培训为我司的清洗工作带来了新的技术知识,此次经历将伴随着我公司的发展一直延伸下去。

在此真诚的感谢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老师对我司发展的大力帮助,是他们的辛勤努力使得我们有了更好的培训平台。

风采展示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