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近者悦,远者来。高压水射流清洗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郑州结业

10月15日,高压水射流清洗培训在郑州如期举行,共有全国各地40余家公司的126名学员前来报到,同时,参加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十八届全国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的与会者们也陆续来到了郑州。本期学员们在接受专业技术培训学习的同时,还可体验近20家设备、药剂厂商最新的研发成果和产品演示,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可谓一举多得。

培训伊始,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特聘专家为学员们讲解了高压水射流基础原理、国家标准和设备附件基础知识,为学员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参观打好基础。

第二天上午,所有学员们前往郑州逸泉国际酒店酒店,参加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幕会,学员们认真研听了行业领导对于中国工业清洗行业所作的分析和对今后清洗行业的走向,为公司和自身今后的工作思路增添了智慧和策略。

第十七届年会首日会参加完毕,学员们接着深入学习了高压水射流清洗施工操作规程、方案制定、人员管理、设备准备等一系列清洗流程,以及清洗中的施工技巧,学员们大呼解渴。

培训第三天下午,学员们再次来到郑州逸泉国际酒店,观看了二十多家厂商的设备演示、与他们交流最新的技术动态。

精彩的培训与演示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考试,考试通过后,学员们将获得中国工业清洗协会颁发的高压水射流清洗职业技能证,这将在申请企业资质、提高公司技术水平、参与市场竞争、工程投标、承揽国内外工程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还可作为从业人员就业、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凭证,在线查询,全国通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培训感受,以及对协会老师们、同学们的祝福之情。

昊化黎明智能清洗公司史怀亮:感谢焦阳老师讲的那么细致,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少走了好多弯路。

宁夏义兴德:感谢这一个星期老师同学们的照顾,老师的殷殷教诲我们都记在心里,组织老师也非常和蔼可亲有耐心,很开心能和这一百多人在一起度过的这五天,在你们的身边看着你们努力奋斗的样子,自己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谢谢大家了,有缘千里来相会,期待下次更好的相遇!

广州垦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缘乃是一粒种子,现已深深种下,本人期待开花结果,万分之荣幸能与大家在一个锅里吃了几天饭,在一间教室上了几天课,虽然说很少言语上的交流,但却存在同学之友谊,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驰骋千里,来趟不易,而我却依然在归家的路上奔驰。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在工业清洗这个行业越走越远。

河南大禹水处理:谢谢老师和各位同学大力招顾,五天学习,得到不少!认真做事,认真对待他人,相处虽一周,真情到永久。

济南圣泉集团:感谢老师,这几天你的讲座对我们感触特别深,辛苦了!四位同仁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后欢迎来魅力的泉城济南,也欢迎到我们公司参观指教。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