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第二届化工罐机械清洗培训在郑州结业

虽然对化工罐储罐清洗工作有所了解,但始终觉得需要更系统更深入的去学习相关方面的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技能并且取得从业凭证。为此我们组织了相关人员参加了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在郑州举办的化工罐机械清洗培训班。

虽然路途颠簸,但大家一行都感觉精神抖擞,为能够参加明天的培训感到无比激动与欢乐,一到酒店大厅我们就受到协会的老师的友好欢迎,大家更是倍感荣欣。

开班伊始,由协会的老师做培训动员,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培训成立背景,致力于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织行业进行全国性的技术交流和赴欧美日本等国了解本行业的国际发展现状和趋势,工业清洗标准化建设,工业清洗企业资质,组织工业清洗行业单位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的各项活动,协会目前所开展的10个科目的工业清洗培训内容及工业清洗职业技能证的鉴定办法。他提到厚德养心,技能润身,“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嘱咐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自己的提高要求,多学多问,学以致用,活到老学到老。从学习中修身,从修身中培养德操。

然后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驻会专家老师(具有理论知识和丰富施工经验的资深专家)给大家授课。三天的课程生动而有趣,既有理论基础知识、实践技巧、安全防护、法律法规,又有师生问答相互讨论及职业技能水平考试。

而本次培训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提升大家的职业技能,懂得如何安全的操作避免事故。更是为了让广大业主及施工单位知道如何安全经济的维护和运行自己的设备,以保证工程质量,节约社会资源,保护我们的环境。

同时,响应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证人员不得上岗作业,满足清洗行业加强职业培训的需求。规范了行业发展秩序。

通过这次精彩难忘的培训,我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大家的谆谆教导,感受到了学习清洗技能中,安全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性,更是感受到了劳动人民最光荣的深刻含义!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