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中石化要求清洗工持证上岗 特邀清协培训考试

2 15日至17日,为进一步提高储罐机械清洗技术水平,加强对本公司清洗操作工、承包商操作工的管理,要求其必须经过专业培训、考试、持证后,才能展开储罐机械清洗的施工,从而进一步提升人员素质,加强安全风险控制,中石化储运特种作业公司特邀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前来徐州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储罐机械清洗培训。

开班前,中石化储运公司安处长对本次学员提出了要求,一定要特别重视、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将学到的本领应用到现场当中去,警惕各种风险、隐患的源头并能很好地控制。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储罐清洗驻会专家前来授课,授课内容从油罐机械清洗技术的前期准备、施工验收、总结提高、系统维护四方面展开,系统而全面的为参培人员提供了储罐清洗的专业技术大餐。

本次培训共有包含储罐清洗处及承包商在内7家单位的55名人员参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考试,考试通过后,学员们将获得中国工业清洗协会颁发的储罐机械清洗职业技能证,这将在申请企业资质、提高公司技术水平、参与市场竞争、工程投标、承揽国内外工程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还可作为从业人员就业、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凭证,在线查询,全国通用。

本次考试获取的技能证级别将与特种作业公司职工的工资待遇挂钩,此举势必提升员工对岗位的认真度和加强个人素质水平的积极性。通过本次培训和考试,提升了作业人员储罐清洗的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风险的控制技能,掌握了储罐清洗设备的维护和运行技术,使清洗工程质量得到保证。

(徐州实华管道特种作业有限公司供稿)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