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2019年中京集团《PIG管道清洗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企业员工在管道清洗方面的专业技术水平,2019年6月13日至15日,公司组织了为期三天的PIG清洗培训学习,共有20位员工参加,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们倾囊相授,员工们积极学习,三天的培训,员工们收获满满。

培训初期,协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发展历程,提出了“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的行为理念、“厚德养心,技能润身”的价值理念、“社会和谐、山川秀美”的共同愿景,并勉励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深造的机会,力争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和培训,在PIG方面有较大的提升,以便更好的服务与行业,服务于业主。

授课过程中,专家通过现场经验传授、视频播放和实物讲解等方式,对PIG清洗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从规范标准到现场施工要求,从施工前准备到施工后处理,从清洗器到定位仪,全面系统的诠释了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引导员工对专业知识理解掌握,语言感染力强,风趣幽默,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学习兴趣,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员工们专心致志,生怕错过每一个知识要点、重点、难点。

本次培训对于员工们来说,可谓充电补能,完成了思想到能力的提升。提高了企业员工PIG清洗的水平,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为企业甚至工业清洗行业营造了一个持续、良性发展的大环境。

学无止境,精益求精,希望员工们今后不懈努力,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回报公司,为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自中京建设集团公司官网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