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人生就像一本书,不读何能动笔锄?参加工业清洗培训培训心得

培训心得  

十分荣幸能参加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三十天的培训内容在周宏生和尹建江两位老师的嘱咐叮咛中落幕。

虽然短暂的培训己顺利结束,老师授课时绘声绘色的声音和惟妙惟肖的动图,活灵活现的一直萦绕在我的眼前,更直观地展示了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问题的发生发展与解决问题的方法及预防措施,很多问题也被老师一语道破天机,解决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其中,令人难忘的一节课是尹老师在《中央空调基础知识》第一讲《空调的发展概况》中提到空气调节的"四度”。这些都体现了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和获取趋于自然条件的舒适健康环境。远大集团为了人类未来,一直引领世界环境节能事业。为了人们追寻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在“四度”的基础上又增添了”鲜度”和“静度”。并对空调顶点“六度皆优”依重要性排序。①温度:与自然气候抗衡,将室内温度调节到符合人体要求;②鲜度:将新鲜空气有效引入室内,让人呼吸到足够的氧气;③净度:将空气中有害物质和细菌捕集并排除;④静度:将设备噪音调低到用户听不见;⑤湿度:将空气湿度调节到符合皮肤需求;⑥速度:使吹到人身上的风慢到用户感觉不到。要实现“六度皆优”,必须做到“四优”:设计优化、设备优质、施工优良、保养优秀。

人生就像一夲书,不读何能动笔锄?遗憾的是因学习时间太短,没能更充份地把老师传授的知识都消化吸收。清洗培训迎新人,如同久旱饮甘霖。春来幼笋悄悄长,雨后青苗日日新。朽木徒经巧手匠,庸才空遇饱学人。身无寸进羞相见,有负恩师一片心。

但愿以后能有更多培训机会,再次聆听老师的课程。学无止境,我会利用更多的时间把培训内容进行整理及吸收。学以致用,把更多的技巧与防范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节能降耗,减少污染。为了人类未来,为改变人类生存环境而努力学习!

 

 

                                             远大能源利用管理有限公司

                                                  汤磊

2020/10/9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