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管理 > 
  • 品牌产品

ICAC—PINPAI—2021 018:天津普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PRIME系列水基型清洗剂

天津普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PRIME系列水基型清洗剂


天津普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中美合资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推广环保型工业清洗剂,产品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及国外多个国家。拥有近十七年经验,是专业的工业清洗剂生产制造厂商。普罗米秉承科技为先导、创新求发展的宗旨,不断创新,跟进世界前沿的加工技术和洗净技术,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经营管理理念,将清洗领域的高精尖技术转化为产品优势。

普罗米研发生产的“PRIME系列清洗剂”包括:PRIME 溶剂型清洗系列、PRIME水基型清洗系列、PRIME防锈剂系列。三类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机械加工、汽车行业、轨道交通、精密电子产品制造、光学玻璃、军工行业、航空航天等领域,并获得国内外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PRIME溶剂型清洗系列在十多年的市场应用中,实现了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不仅能够清洗传统的矿物油基加工油,还能够清洗多种极性污垢、难溶解物质,而且具有快速的去除水分、水溶性加工液及微粒子的能力,残留极低,确保了高精度的后续表面处理,例如,为PVD处理、涂装、防锈等精密加工创造了工艺条件。产品适用性强,可以应对手工清洗、喷淋清洗、超声波清洗及真空清洗干燥设备。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