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新冠肆虐日、提升素质时---中央空调清洗职业技能线上培训活动纪实

三月的风,三月的雨!孕育了四月勃勃生机。202041日至430日,我参加了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举办的中央空调清洗技能线上远程培训。

我是来自河南省开封市金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这次清洗技术培训,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对我参培人员内部提出了三项要求。要实事求是、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掌握所学技能,指导清洗实践。要在培训学习后通过考试,取得上岗资格。要在培训学习考试后,在公司内部通过相关技能的实操考试。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公司的这三个要求,给我们学习培训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

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三个方面让我颇深感触。首先,应该感谢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培训之初,协会刘老师组织我们资格认证,进入学习课堂,讲解学习的方法、步骤;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地提醒我们章节测试时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在学习遇到困难时也总能收到刘老师的支持和鼓励。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大家俨然成了良师益友。感谢刘老师为我们学习培训提供的组织保障。

尹老师、周老师是我们这次培训学习的主讲授课老师。记得刚授课的时候,老师们就讲到我们这次中央空调清洗技能培训,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今年之初,疫情肆意,在全民抗疫的斗争中,我们的这次培训学习也是为抗疫做贡献。从思想上让大家对这次学习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两位老师的授课,把培训教材的重点,由浅入深、由点到线、有线到面地剥离出来,再加上浅显易懂的语言、图示、结合生产实践,把复杂概念知识技能讲得如身临其境、清楚透彻。让我们既增长了知识,有开阔了眼界。再此钦佩于两位老师的专业水平和授课艺术,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其次,在测试阶段,当每次做错题后,我们都会重复再看视频、培训教材和习题。每次都会有满满的收获,每次都能感觉到这些测试题虽然不是太难,却都是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才能解决,真实地感觉到培训学习目的是学以致用。由此,我想起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网页的几句话。“行为、价值、愿景”。这个培训的过程又何曾不是实践这种企业文化的过程呢!

最后,要感谢我们金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部门领导的重视,给我学习培训,提高的机会,感谢同事们的鼓励和支持。

 

开封金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