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非常时期:参加清洗项目经理线上学习心得

2020522日有幸参加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举办的工业清洗项目经理培训暨职业技能认证网络培训,聆听了老师精彩的课程,收获颇多,使我对清洗项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学习,我有主要以下心得体会:

一、做工程要扎实,做人人品要更扎实

开班辅导中,老师的讲解,让人深刻,尤其是讲解行为理念:和风细雨,润物无声;价值理念:厚德养心,技能润身;共同愿景:社会和谐,山川秀美。让我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涤,尤其是今年面对新冠病毒,我们更应爱护自然环境,保护自然环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也更应该为社会做贡献,不论什么项目,都应该为实现山川秀美多考虑,为人类共同的家园所考虑。一个企业要发展,工程需要做扎实,企业要扎实,人品更应该扎实!

二、注重安全,实现项目安全生产

通过老师的讲解,让我更加认识到一个工程首先要注重安全,安全是第一位的。一起小的安全事故,严重影响企业的形象,甚至可能造成一个企业的破产倒闭,安全事故给个人及个人的家庭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因此企业首先应做好安全,只有实现了安全,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

三、学以致用,理论结合实际开展项目

通过学习,让我对工业清洗项目有了深刻的了解。一个项目的实施,应该严格按照讲解的程序实施,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在项目开展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管理开展。只有按照程序开展,才能实现工程的安全,并顺利完成项目。

以上是我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虽有不到之处,也仅仅代表个人观点。课程结束了,但学习中的启发和帮助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认真开展清洗工作。

金川集团热电有限公司     侯兴杰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