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八届全国清洗行业论坛新技术新成果(四)


第十八届全国清洗行业论坛新技术新成果(四)

10月17-20日,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全国清洗行业信息中心、国家化学清洗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人社部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全国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清洗论坛”)在河南郑州闭幕。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部门的领导应邀出席,工业清洗行业200多家企事业单位领导和代表,来自捷克、德国、美国、意大利、瑞典、新加坡等国家的国际清洗行业同仁,相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话未来,在工业生产各领域掀起了重视工业清洗技术的新热潮。

清洗论坛的召开得到了权威媒体的热切关注,《新华网》以“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品牌化开花结果”、《经济日报》以“发展标准缺失良莠不齐清洗行业如何‘清洗’升级”、《证券时报》以“工业清洗首批化学品验证中心及品牌产品发布行业标准体系完善望提速”、中国化工报以“首批清洗化学品验证中心发布”、中国石化报以“首批工业清洗化学品验证中心及品牌产品发布”对论坛进行了专题报道。

本刊在第10期曾以《品牌化工作助推工业清洗行业新时代》为题对清洗论坛进行了专题报道。每年的清洗论坛是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同仁最隆重的集会,也是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们技术交流的重要机会。为更好的向全行业推广最新的工业清洗技术成果,本刊特将论坛期间展览展示交流的企业中涌现的“新技术成果”进行推广介绍,以飨读者。因时间匆忙,视角有限,难免挂一漏万,遗珠之处敬请谅解。

上海水威设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设备亮点

作为全国著名清洁设备品牌,水威受邀参加了这次盛会,展示了两项颠覆性的工业清洗技术:最安全的超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最环保的气水砂表面处理技术。

演示现场吸引了大批代表驻足观摩,并带来了他们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清洗难题,有针对性的与水威的工程师进行交流。水威工作人员利用演示道具进行现场演示,与参会代表一起深入地探讨了工业清洗技术与未来发展。

亮点一:2000-4超高压微水射流清洗机——高性能表面处理及除漆利器

特点:压力高达2000Bar。后坐力仅为41.14N。轻便耐用,后坐力小,操作安全。应用于高性能表面处理、除漆利器、探伤前脱漆、顽固附着物清除等更多领域。

亮点二:气水砂表面清理技术——快速清理表面涂层&锈蚀表面

特点:室外作业无扬尘,比干喷砂环保,比抛丸灵活,比超高压水射流成本低。可应用于钢结构件、部件清洗,船舶防腐,涂装脱漆,管道防腐,集装箱翻新,罐体防腐等等领域。

气水砂表面处理设备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