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8精密制造工业清洗技术创新峰会在东莞召开


 2018年11月30日,由协会清洗药剂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精密制造工业清洗技术创新峰会”在东莞盛大召开,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药剂专业委员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等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华阳新兴科技(天津)集团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化工、埃克科林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新球清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普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富利美(上海)工业清洗设备有限公司、大连武藏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承诺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共计200位领导嘉宾了出席了本次行业盛会。

协会秘书处领导、专注于精密制造工业清洗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的专家和嘉宾分别就“精密制造领域工业清洗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专题报告。

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新超致词


协会清洗药剂专委会秘书长何政伟致词


埃克森美孚化工龚逸女士做报告


广东新球清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肖连庄董事长做报告

天津普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李大庆总经理做报告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讲师邬艳秋做报告

埃克科林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主管吴君超做报告


深圳市鑫承诺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李辉做报告

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吴子豹做报告


现场答疑

各位嘉宾及专家分享完毕后,峰会也迎来了最后的高潮。华阳新兴科技(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明、广东新球清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连庄、深圳市鑫承诺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丁玉清、深圳科伟达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碳氢事业部总经理唐杰、埃克森美孚化工技术开发工程师龚逸参加圆桌交流答疑,共同探讨精密制造工业清洗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趋势。


会议现场代表们认真听报告


参会代表大合影

会议紧扣时代主题,以“聚焦精密清洗升级,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核心,汇聚工业清洗产业链上游的原油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药剂厂商、下游工业清洗应用企业。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清洗药剂专业委员会解读最新行业标准及产业政策,分享业内最新清洗技术、应用案例、未来趋势。

本次会议是第一次尝试在精密制造工业领域,打造从原材料筛选、 清洗设备改进、清洗剂选型,到清洗后三废(废气、 废液、 废固) 综合治理的工业清洗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共享平台,必将提升工业清洗技术在精密制造工业领域的应用水平和影响力,进而推动工业清洗行业环保、节能高效、健康发展。

(本刊讯)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