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助力决胜新冠肺炎战“疫” 工业清洗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三)


助力决胜新冠肺炎战“疫”

工业清洗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牵动了每个人的心!戮力同心,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当前全国人民的重大任务!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工业清洗行业积极行动,主动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前一阶段,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心系疫情,勇担责任、不遗余力。承担疫情相关工作的企业基本没有不停工,积极组织在岗员工稳定生产,生产型企业加班加点开足马力保供防疫需要的原材料物资,服务型企业积极承担洗净消毒保障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各地陆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员工安全成为了全行业大多数企业的重要工作。

蓝星企业深耕经营破解市场难题

市场即战场,营销策略被疫情打乱,复产遇到市场难题。在承受市场重压之下,蓝星公司各企业持续发力深耕经营,各自施展过人本领,发挥独特韧劲,订单、客户、新品……从四郊多垒的“战场”最前线,一个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接踵而至。

安迪苏:2月份产量超预算,销量创新高。南京安迪苏严格实行防疫管理,对核心区域——中控室进行重点保护,采取最严格准入措施,拒绝包括管理层在内的所有非紧密相关工作人员进入。保护好中控室,才能保证企业的第一条生命线——连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今年前两月保持良好生产业绩,产量均超预算。

上海安迪苏在销售工作上不停头脑风暴想办法,对于最棘手的运输问题,面对2月份运输市场报价普遍上浮20%以上情况,采取只要有车就先定下政策,优先保证运输,并与运输公司协商,共享高速免费,总物流运费最终仅比合同价高出1.3%,既稳定了业务,又控制了费用。同时,积极为每位客户寻求解决方案,逐单落实解决,做好客户共享,对于零担小客户,协调互相帮助。最终在行业开工率仅60%的情况下,创下销售历史最高纪录,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59%,在市场价格向好情况下,销售额增加75%。

蓝星东大: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出口海外再创新高。针对疫情带来的下游客户复工晚、运输难问题,蓝星东大营销部门准确把握有限订单,尤其是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相关下游企业订单,积极落实有限运输资源,保证产品的顺利交付。前两月聚醚多元醇产销量继续保持国内首位。此外,营销体系还定期与技术、生产部门召开视频会,加快新产品推广。销售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开发新市场、新客户,多方寻找物流资源,保证出口货物顺利运输,出口量实现大幅上涨,创近3年来新高。2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33%,客户数量增长36%。

南通星辰:送口罩助客户复工,销售新举措保增长。南通星辰紧急采购的一批口罩和测温枪日前已通过空运方式送到客户手上,及时满足对方复产查验需求,一解燃眉之急。公司力所能及为客户提供相应防疫物资,至今已帮助40余家重点客户和中小客户尽早复工,在增加客户粘性同时也为企业赢得订单,实现了公司与客户的“双赢”。

随着全球疫情迅速蔓延,南通星辰主动对接海外重点客户,在了解对方同样存在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后,立即着手购买口罩等物资分批送给客户;得知客户为应对疫情主动建库存保障生产时,产品链及时调整产品出口渠道,改上海港为南通港出关,实现快速通关交付。2月份PBT树脂外贸销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兰州纤维:潜心提升质量,碳纤维等级频率接近90%。疫情期间,兰州纤维潜心进行配方调整,着眼于产品质量提升。通过人才引进增强纺丝生产技术力量,对纺丝碳化生产工艺进行反复研究试验,原丝质量达到碳纤维一级品要求,碳纤维等级品率接近90%,创历史最好水平。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生产目标,为顺利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广州院:以技术领先搏市场,进入橡胶材料评价机构“国家队”。近日,广州院化学工业合成材料老化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获国家级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具备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手套检测能力。可对消毒液作危险性分类鉴定,出具国家级认定报告。检验标准:GB 10123—2006、GB 7543—2006。

管道局海外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3月13日,管道局国际事业部牵头召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

会议首先分享了两起海外归国疫情防控的经验案例,通报了当前海外疫情的严峻形势,传达了集团公司、管道局对于海外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各单位急需派出的特殊人员在“特殊需要、健康保障、所在国政策允许”三个前提下,采取“一事一议”原则,出境前通过全面检测,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能,在确保健康情况下,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派出。

与会单位共享了《国际事业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C版)》,对管道局出国归国人员动迁作了具体要求,详细部署下一步海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海外防疫、人员动迁、资源共享等具体事宜以及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发言讨论,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界面和程序。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海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立相关方防疫信息互通协助机制,全局形成联防联控一盘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确保管道局海外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爱心凝聚,同心抗疫——福建双环再献爱心清洗消毒设备


2月26日,福建双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城管局环卫处捐赠“默多斯”高温高压消毒热水清洗机一部,用于一线环卫作业场所的日常卫生防疫杀菌与消毒,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作的支持。

在捐赠现场,许景源主任代表市城管局环卫处向企业的无偿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防疫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捐赠各类消毒设备及提供技术指导,助力支援环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产复工……暖心之举不仅体现人文关怀、社会温度,更彰显了疫情之下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无数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下,将更加坚定了我市广大环卫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大爱欣和,永不停歇

大爱欣和,永不停歇。山西瑞冬欣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点爱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善行单位,是一家起于青萍之末,源于涓涓细流的正能量企业,始终遵循着诚信、认真、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实业报国的坚定理想,不断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了山西省点爱公益基金会组织的点爱小桔灯百校互联网爱心教室、点爱大病救助、点爱儿童安全、点爱圆梦助学、二青会志愿者宣传片拍摄等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全体同仁在领导的号召下,通过点爱基金的协助向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晋欣和人的爱心之旅仍在继续,晋欣和人始终相信:大爱无疆,大道无垠。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总经理袁宝香表示:晋欣和全体成员愿同全体抗战在一线的战士一起逆风而上,逆向而行,为全民健康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晋欣和将始终严格按照空调行业清洗消毒标准来规范施工队伍,与其他行业同仁携手同行!

山西瑞冬欣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具备空调清洗、工业清洗、制冷维修、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证书的专业空调管理公司,拥有领先的机器人清洗技术和先进的远程集中监控系统,致力于空调清洗维护、运营管理及合同能源管理科学创新的全面发展。

公司拥有先进的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山西国际金融中心、太原理工大学、太原海关、太原万达、太原凯宾斯基酒店、汾西重工、北方兴安、五台山锦绣山庄等客户带来科学节能管理、精心维护运营的新模式。

公司不断开阔中央空调领域,秉承“诚信、感恩、专注、高效”的企业价值观,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健全的激励机制,先进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服务团队;拥有空调清洗消毒行业专业的设备,同时配备了专业清洗消毒人员进行现场施工,努力为空调使用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用专业的技术与真诚的服务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晋欣和愿与各界人士竭诚合作,共建智慧生态新家园,开创绿色环保新时代!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战疫的胜利曙光在望,让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坚持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有序复工复产,携手为抗击新冠肺炎战“疫”再加油,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期素材截止到324


本站维权及免责声明

  • 1.凡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标的版权均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违反上述规定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 2.凡本网注明“信息来源:XXX (非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 表本网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