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参加2018年工业清洗项目经理培训毕业有感

尊敬的各位专家、导师:

我是这期的学生刘建国,来自(辽宁清道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次学习培训,真是受益匪浅,让我深刻的认识并了解了清洗协会在这个行业中的重要性。他不但是为中国清洗行业研发新设备,开发新技能、培养新人才,还把国内外的先进设备技术都统筹起来,为国内清洗行业的企业培养新的骨干力量。让各清洗企业深刻的认识到专业人才的重要性,以先进的技术、技能为基础,更安全有效的去施工、去服务。

这次学习协会给学员们诠释了培训部的行为理念和风细雨,润物无声,价值理念厚德养心,技能润身。共同愿景社会和谐,山川秀美更是以仁、义、礼、智、信来教导学员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思想精神。为企业将来做好、做大和企业文化点燃了一盏明灯,也为怎样构建美好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老师三天的知识技能培训课更让每个学员大大的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更深刻的理解怎样去安全、环保的施工,让每个学员对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心里时刻存在,不可忽视,对隔行业的清洗技术都做到了互补培训,使各位学员学到了更多知识技能。

监考老师对学员们考试现场纪律一丝不苟的精神和认真执着的态度更值得我去学习,为每个学员做出了好的榜样。

以后这种培训我会更多的去参加,学习,用更尖端的技术知识来武装自己。最后真心的感谢,真实的感悟,真诚的感动。

    

辽宁清道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刘建国供稿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