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清洗协会专家前来授课-广西质安

201894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资深专家到质安公司对员工进行系统培训,员工强则团队强,本次培训对他们又将是一次质的提升。

质安能源公司是广西最早推行储罐机械清洗公司,清洗技术、服务理念得到中石油、中石化广大客户认可,发展至今清洗服务人员己达40多名员工。清洗技术进步、设备装置更新、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法宝。通过此次培训有望提高员工理论知识与操作能力水平,更好服务客户。

储油罐领域事故多发,培训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培训后,质安公司将学到的知识严格运用于实际操作中,以保证施工的安全稳定。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储罐机械清洗职业技能考试,考试合格后,他们将获得储罐机械清洗职业技能证,为业主单位提供有力的资质保障。

行业日趋规范,未经过正规组织的系统化清洗技术培训和安全培训的企业,将越来越得不到业主的信任。相反,如果企业持有相关资质证书、从业者持有相关技能证书,则相当于给企业上了一份保险。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将继续以高质量的培训、严格的考试和审核来提高人员素质。目前,各地清洗企业都在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企业人员培训、持证上岗建设等相关工作。中国工业清洗协会要求全行业必须参加正规组织的岗前专业培训,对不合规企业将采取批评、曝光,情节严重者,协会将联合国家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竭力为工业清洗行业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竞争、正常发展的天地。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