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向协会赠送锦旗

近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第十八届清洗行业年会胜利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清洗行业从业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本次大会上,来自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任连刚代表宁波万华向协会郑重赠送了“专业技能,排忧解难”锦旗,表达了宁波万华对协会提供的技术服务、培训等工作的认可,实实在在的给广大的学员们、业主单位解决了问题,对此向协会表示感谢。协会分管培训部工作的杜斌副秘书长接过锦旗,感谢宁波万华对协会工作的认可,协会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为业主单位和清洗施工企业带来福音。

据了解,近些年来,宁波万华公司对工业清洗培训非常重视,采取高标准、高要求的管理对施工企业人员的素质、企业能力等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这些得益于业主单位的重视,和协会秘书处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有效的把全国乃至世界最先进、最实用的技术推广到企业,解决清洗施工企业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真正的为业主单位带来益处。

万华化学是我国乃至世界最大的MDI生产商,MDI离我们的生活很近,我国MDI主要应用于聚氨酯行业,消费量及增长速度主要取决于冰箱、工业保温和建筑保温。具体MDI可分为聚合MDI和纯MDI两大类,纯MDI主要应用于聚氨酯鞋底、合成革、氨纶、粘合剂、涂料等行业。衣,住,行基本上都有MDI的身影,也是生产聚氨基甲酸酯(PU)的重要原料,市场需求非常大。MDI行业非常特殊,拜耳,巴斯夫,陶氏,亨斯曼,万华,5大厂家的产能占世界总产能90%以上。万华是国内唯一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DI制造企业。

今年6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东烟台考察,习近平在万华烟台工业园会见职工代表。在万华烟台工业园,习近平深入中控室,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了解企业中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

自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成立以来,协会教育培训部为使行业人士受到更专业的培训、更规范严格的认证,除继续开展原鉴定站工业设备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技术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之外,还开创了储罐机械清洗技术培训认证科目、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培训认证、PIG管道清洗技术培训认证、清洗化验分析技术培训认证、水处理膜清洗技术培训认证等一系列专业培训科目。教育培训部广泛联络各学科领域专家,可为基础人员和行业资深人士提供培训,通过对学员们的调查,普遍认为受益良多,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好评。

为使学员更直观的了解施工现场,特选定一些班次组织学员到现场实地考察,老师根据设备部件讲解清洗技术,收到了良好效果。例如,在宁波万华公司中举办的培训,更是方便了学员当场解决问题,业主单位也可当场收益,既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又提高了业主单位的工作效率,管理更加规范,可谓一举多得。通过不断丰富培训手段、培训方式,使得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收获更多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协会在行业内的支持和好评。

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以严格的考试和科学的鉴定,保证了考试取证的公平公正,在国内业主单位中的声誉极高,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职业技能操作证,有着最权威的参考价值,省去了业主单位的很多时间,给业主单位增添了无形的安全保障。协会职业技能鉴定站2006---2018年被连续被评为化工行业“先进鉴定站”。

工业清洗覆盖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国防科技等国民经济各行各业,交叉行业有水处理、防腐工程、安装工程、维保工程、工业节能等,具有一定技术门槛,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要求较高,未经专业培训人员经常出现被清洗设备损坏、人身安全事故,技能培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工业清洗公司的施工、技术及管理人员持证上岗达到规定人数,方可申请国家四大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工业清洗资质证书》,在竞标中获取准入优势。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以认真负责的工作为广大业主单位和施工企业服务。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