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教育培训部

行为理念:和风细雨,润物无声

价值理念:厚德养心,技能润身

共同愿景:社会和谐,山川秀美

自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成立以来,协会教育培训部为使行业人士受到更专业的培训、更规范严格的认证,开设了工业设备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技术培训、储罐机械清洗技术培训认证科目、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培训认证、管道清洗技术培训认证、清洗化验分析技术培训认证、水处理膜清洗技术培训认证、工业清洗项目经理培训认证、带电清洗技术培训认证、干冰清洗技术培训认证等一系列专业科目。教育培训部广泛联络各学科领域专家,可为基础人员和行业资深人士提供培训,通过对学员们的调查,普遍认为受益良多、给予好评。

教育培训部为使学员更直观的了解施工现场,特选定一些班次组织学员到现场实地考察,老师根据设备部件讲解清洗技术,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不断丰富培训手段、培训方式,使得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收获更多的知识,学员认为收获很大,不虚此行。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都会填写调查问卷,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以便于教育培训部继续改进。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作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在技能鉴定工作中,教育培训部与时俱进,对相关工种技能鉴定考核国家试题库及复习题进行修订和维护工作。鉴定站购置了齐全的鉴定设备、检测仪器,拥有有多功能教学设施设备,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资深教师从事教学培训工作。鉴定站于2003年3月10日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以来,每年都为全国的相关单位、企业鉴定一大批技术骨干人员,已鉴定人数超4000名。2006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化工行业“先进鉴定站”。

工业清洗覆盖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国防科技等国民经济各行各业,交叉行业有水处理、防腐工程、安装工程、维保工程、工业节能等,具有一定技术门槛,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要求较高,未经专业培训人员经常出现被清洗设备损坏、人身安全事故,技能培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工业清洗公司的施工、技术及管理人员持证上岗达到规定人数,方可申请国家四大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工业清洗资质证书》,在竞标中获取准入优势。



职业技能鉴定证书.jpg

《中国工业清洗》微信免费培训平台

工业设备化学清洗技术培训

工业设备清洗化验分析技术培训

中央空调清洗技术培训

水处理膜清洗技术培训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培训

储油罐机械清洗技术培训

化工罐机械清洗技术培训

加油站地埋罐机械清洗技术培训

管道清洗技术培训

带电清洗技术培训

干冰清洗技术培训

工业清洗技术专题高级研修班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专题高级研修班

工业清洗项目经理职业技能证书培训    

电话:01080485240




  欢迎您!

您现在的状态是:

修改资料  查看状态

修改密码    退出登录

部门联系方式

  • 信息标准化部:010-64429463
  • 会员注册部:010-64436337
  • 科技安质部:010-64441348
  • 会议会展部:010-64429463
  • 教育培训部:010-80485240